森林

该用户什么都没有留下哦。

没头脑小姐与不高兴先生的日常[03]

某日。
“同志们,都抬起来你们的头。”不高兴先生如沐春风的声音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他拍了拍手,示意大家都看向他,“今天是六一…”
大家开始窃窃私语,并以一种充满期待的眼神看向不高兴先生。
这样迫切的目光让不高兴先生有点恶心,“在这个和你们并没有任何关系的节日里………好好工作吧。”
窃窃私语戛然而止。空气安静的可怕,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暗藏着杀意,恨恨的敲打键盘。
不高兴先生甚是满意的回了办公室。
“果然我不应该对不高兴先生抱有任何幻想。”同事A愤愤不平道。
没头脑小姐却什么也没说,暗搓搓的给不高兴先生弹私窗。
没头脑小姐:[幼儿园放学了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回家呀?]
不高兴先生:[不来了,自己坐公交车回去。]
没头脑小姐:[???]
没头脑小姐:[那我的儿童节礼物呢!]
不高兴先生:[没有。]
没头脑小姐:[那好吧!我可以不过儿童节。那三个星期后,我要过父亲节!你选吧!]
不高兴先生:[所以你是来上班的还是聊QQ的?我不介意让行政再给你强调一下公司的纪律。]
没头脑小姐:[……]
没头脑小姐:[老板,我错了。老板,再爱我一次!]
不过令人欣慰的是,没头脑小姐并没有等来行政的纪检,而是一份来自行政派发的肯德基儿童套餐,人手一份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森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