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

该用户什么都没有留下哦。

没头脑小姐与不高兴先生的日常[04]

某日。
办公室的气氛很凝结。临近年关,大家都忙的团团转,当然各种纰漏也会在这种时候一一暴露出来。正所谓祸不单行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。
所以在不高兴先生第三次发飙之后,大家只能默默的承受怒火。
求生欲极强的没头脑小姐也非常谨慎。这几天她都认真的没有出错。
“没头脑,你进来一下。”
正在忻忻得意的没头脑小姐,一个机灵,果然好话说不得,不能骄傲。慢吞吞的站起来,向投来同情目光的大家回一个非常壮烈的眼神,灰溜溜的进了办公室。
“你要我怎么说你?!”不高兴先生把一卷文件生气的丢在桌子上。
头都不敢抬的没头脑小姐僵硬的挪动过去拿文件。
“这个错的数据,我已经说了多少次了?你怎么还在用!”不高兴先生头疼极了。
“?这个数据,我…”
“别找借口。我只是希望你能让我省点心!这是年底了,你知不知道大家有多忙?”
没头脑小姐翻看着问价,有些诧异,“不是,我没…”没头脑小姐有点生气,更加有点委屈。
“你知不知道这份文件重来要花多少精力?!”
“我知道!”没头脑小姐爆发了,声音高了不止一倍,把不高兴先生也吓到了,“首先这个文件不是我处理的!你自己说我处理不好,把它转给同事C了!”
不高兴先生一愣,完了,这次真的教训错人了。
没头脑小姐摔门就走,吓得同事们分分回头。不高兴先生从办公室冲了出来,对大家甩了一记好好工作少八卦的眼神就跟着追了出去。
于是众人纷纷回忆起来了一个被忽略了好久的问题。
大家常年听不高兴先生数落没头脑小姐的错误。一直公事公办,正儿八经的他们,其实还是一对情侣来着…
没头脑小姐的存在感太大众了,居然忘了她是老板娘这个设定!天啦噜!

自己已经很努力的避免错误了,不让自己成为他的负担,不给他添麻烦,认真工作,不搞办公室特殊化。但是为什么他都看不到,一有问题就是她的错?她自己有这么失败吗?!没头脑小姐现在非常的不高兴,觉得自己可以竞走10公里!
“没头脑!”冲出来的不高兴先生并没有看到没头脑小姐的影子,身边又没带手机,只能急急匆匆的又赶回了办公室。
同事B从办公隔间伸出了头,“老板娘跑了?”
不高兴先生拿着手机和文件出来,白了同事B一眼,转头对同事C说:“这份文件是你做的?我不想多说,不管什么方法,明天我要看到正确的版本。”
“好…好的。”同事C整个人都不好了,回想了想,不高兴先生居然没有骂他,“您是不是错怪没头脑了?”
不高兴先生一时语塞。众人突然就燃起了八卦之魂。
“没头脑最近很认真的,一点错都没犯呢。”同事A说。
“不高兴先生,您别老说她。我从来没有见过她这么好的女生了。”同事B手还在不停的敲打键盘。
“是啊,是啊。从来不摆架子,每一个人都很照顾,不会让新同事尴尬,又爱笑,有爱心。”同事D是个刚来不久的新人。不高兴先生记下了,以后要让没头脑小姐离他远点。
“除了笨了点…”同事E说。
“额,你可是她男朋友啊。要是换做别人,早就saygoogbye了。”同事F耸了耸肩。
“现在教育孩子都倡导鼓励教育了!”同事G的孩子刚刚上小学,不知为何觉得应该把教育孩子这套方案传授给不高兴先生。
“您多夸夸她,她才有进步啊。”同事H说。
众人七嘴八舌的讨伐着不高兴先生的不是。
不高兴先生第一次安安静静的听着,没有一丝不悦,“我去追老板娘了!你们好好工作!别让我回来看到你们在摸鱼!”
“放心!妥妥的。”众人道。

按照以往的吵架的习惯,不高兴先生开车飞快的回到家,这次却没卧室找到人。
不高兴先生怔住了,很多有的没的的画面,在脑海中过山车。他彻底慌了,这城市这么大,他要去哪里找她。
“咔嚓”开门的声音。
不高兴先生立刻冲出卧室,在走廊和眼睛红红的没头脑小姐打了个照面。
“呜呜呜,你怎么,你怎么先回来了!”
不高兴先生一把把没头脑小姐抱近怀里,“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慢!”还好,她还在。
“我,我走路回来的。”
“对不起,宝宝。我错了,最近年底太累了,是我不好。你做的很好了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“哇!呜呜呜呜!哇!”没头脑小姐的眼泪鼻涕如洪泄而下,尽数黏在了不高兴先生的衣服上。
没头脑小姐抽抽涕涕一句话也说不清楚,“你,你都不,不知道,我,我,最,最近,可认真了!”
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这次真的对不起。你看认真的人并不少,但是不是没一个人都这么幸运的认识我。对不对?”不高兴先生抱着没头脑小姐,拍着她的背。意识到,一本如何教育孩子的书真的很重要。
“呜呜,对。”
“所以呀,宝宝不哭了。以后也要好好珍惜我啊,我也以后都不会再错怪宝宝了。对不起…”不高兴先生轻轻的吻了吻没头脑小姐的头发,把她抱得更紧了。
于是喝了不高兴先生的毒鸡汤很多年的没头脑小姐,毒素入脑,很快的忘记了吵架的原因,而开始自我洗脑不高兴先生的101个优点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森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