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

该用户什么都没有留下哦。

没头脑小姐与不高兴先生的日常[02]

某日。
不高兴先生现在很不高兴。
在叫没头脑小姐第三次起床,她还没有动的情况下。
“我允许你做一个肥宅。但是我希望你做一个有技能的肥宅。打游戏这么久还是按照推荐出装,看剧都是靠暂停回看来理清思路,就连写同人都没有写到过完结…你太让我失望了…”
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抱着枕头打了一个滚,被窝一定把束缚技点满了。
“我觉得我没有理由资助一个这样的肥宅,给她买游戏机。”
灵光一闪,没头脑小姐立刻坐了起来。“你说真的?”
“快起来吃饭。”不高兴先生板着脸走出了卧室,留下了一句没头脑小姐可以理解为“起来吃饭就有游戏机”的话。
满心欢喜的没头脑小姐在眠床的最后一刻,打开手机在“男友记录事件簿”上更新到:
一个优秀的男朋友,不仅是要扮演男朋友角色,还要扮演父母的角色。嘻嘻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森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