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

该用户什么都没有留下哦。

[歌曲文案]暗恋


喜欢他的第一年。我每天都提前半个小时出门,就为了和他坐上去学校的同一班公交。

喜欢他的第二年。我考上了和他一样的大学,成为了他最好的朋友。

喜欢他的第三年。我参加了第一次联谊,他调侃问我喜欢什么样的…我笑笑不说话,我喜欢你这样的。

喜欢他的第四年。我运动会受伤,他背起我跑去医务室,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下来。

喜欢他的第五年。我陪他在酒吧喝酒,他和女朋友分手了,他很难过,而我很庆幸。

喜欢他的第六年。我和他合租了一间小小的公寓,见证了他一任又一任的新女友。

喜欢他的第七年。我把全部的重心放在了工作上,我想我该放弃了。

喜欢他的第八年。我跌跌撞撞赶到医院的时候,他正无比不自然的扭动着打着石膏的手臂。听到他车祸的一瞬间,我眼前一黑,什么都思考不了。躲在医院角落里落泪,心里只有一句幸好。

喜欢他的第九年。我把应酬结束醉的不省人事的他搬回来家,在他失重和我倒在床上时,却只敢吻在他的唇角。

喜欢他的第十年。他结婚了,我给他包了一个很实在的红包,在婚礼上,作为他最好的朋友大醉了一场。

也许我还会喜欢他很多年,只是这些喜欢,他以前不知道,以后也不会知道了…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森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