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

该用户什么都没有留下哦。

[齐照]"哦呼"


[大家好,我是齐木楠雄…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。]
"心美!你不能嫁给他!"
"哥!你不准吵"
"你以后不对照桥好的话!我们后援会是不会放过你的!"
"心美酱!千里把婚礼蛋糕吃掉了!"
"哦…哦呼!照桥,结婚快乐!"
"哥们儿!结婚!"
"海棠,你今天怎么带绷带了…"
"我!我…"
……

[真是一个吵闹的日子呢。虽然我更想要一个安静的婚礼,不过…算了…]
[我的妻子,照桥心美,过了今天就是齐木心美了…]
照桥心美穿着白色的婚纱向他走来的时候,红色的地毯,白色的玫瑰…以及心美后援会心碎的声音,一切都淡了。
齐木楠雄的脑海中,有一串有一串的回忆涌了上来。
一起去游乐园的她,在荒岛遇险的她,在商场约会的她,对他告白的她…还有现在向他走来的她…
神的剧本,他忤逆不了,更不想忤逆…

神父站在教堂中间,"在婚约即将缔成时,若有任何阻碍他们结合的事实,请马上提出,或永远保持缄默。"
神父的话让齐木下了三道黑线,如果他能不听到众人的心声,[不过还好,虽然心里那么想的,不过永远保持缄默好了…]
"我命令你们在主的面前,坦白任何阻碍你们结合的理由。"
"齐木楠雄,你是否愿意这个女人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?无论疾病还是健康,或任何其他理由,都爱她,照顾她,尊重她,接纳她,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?"
"我愿意。"
"照桥心美,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?无论疾病还是健康,或任何其他理由,都爱他,照顾他,尊重他,接纳他,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?"
齐木楠雄眼神一怔,[不妙。]
"等等!"照桥心美喊停,啊啊啊,多年的夙愿,在今天我一定要让它实现!
"女士??"

[糟糕!在她喊停的时候,我就已经知道了结局。我无论何时都不愿意说出的两个字!]
照桥心美抱着手臂,"齐木,说哦呼。"
[齐木楠雄25岁,此刻正在经历人生中最挣扎的时刻…虽然我是一个无所不能的超能力者,但我无论如何也违抗不了神写下的剧本和神眷顾的女儿…]
"真是败给你了"伸手揽住照桥心美的腰,"所以你愿意吗?………哦呼…"

"我愿意!"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