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

该用户什么都没有留下哦。

没头脑小姐与不高兴先生的日常[00]

开始。
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不高兴先生,对不起。这份文件我马上重做,拜托!再爱我一次!”
没头脑小姐是一位受过较高教育,有一定工作经验,在企业中不需做大量体力劳动,有稳定收入的普通职员,简称公司白领。
但是没头脑小姐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精明能干。健忘,粗心,不计后果…都是她的代名词。
于是,众人都在分分猜测,没头脑小姐什么时候会被不高兴先生辞退。而事实却是,没头脑小姐姐就这样磕磕绊绊的在公司存活了2年。
“没头脑小姐,我没有怪你哦。让我来算算,这是你这个月第几次出错了?你的奖金还有多少没被扣呢?”
不高兴先生,掌握没头脑小姐生死命运的顶头上司。不高兴先生有一张如果能笑起来就一定很平易近人,温文儒雅,非常好说话的脸。然实际上,严谨的他每天都能抓出众人的错误,冰冷的数落一百遍,危险等级五颗星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森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